你可以叫我如妈也可以叫我如大,人称外号:冷圈收割机,本人因为学业问题,暂退许久,不定时更新

杨公子的小少爷【九辫儿】

我特别想写这种类型的,所以我要来试一试,,写的不好,勿喷哈!🌚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
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

人物背景:

        杨府里有一位嫡长子名叫杨九郎,杨父是个习武之人,自然杨九郎也会一些防身术,杨公子长相不错【除了眼睛】,又会武术,所以民间有许多姑娘都想嫁给杨公子,但好巧不巧杨公子向皇后的弟弟张云雷提了婚


      张云雷是张府最小的孩子,最疼他的姐姐就是现在的皇后娘娘,张云雷喜欢听戏唱戏,小时候在德云瓦舍认识了杨九郎,于是几乎听戏都和杨九郎一起,日久便生了情


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


       “九郎啊……你也不小了,也到了该结婚娶妻生子的年龄了……你看什么时候选妻?”杨九郎的脑海中的想到了张云雷,他对杨母笑了笑说“回母亲的话,儿子已有中意的人了”杨母很惊喜“那家姑娘?你中意她多久了?”“儿子中意他许多年了,今天正想去他府上看看他”“好!好好对待人家姑娘哦!”杨九郎站起身来边走边说“母亲,人家可不是姑娘!”说完,便笑盈盈地走出门外


        张府里张云雷正在看书,她身边的一个小丫鬟匆匆忙忙跑过来“少爷……”“说”张云雷依旧看着书冷冷的回答“少爷,杨氏杨九郎公子求见”张云雷一听是杨九郎刚才那冷漠劲儿也没有了“翔子来啦!太好了!”杨九郎也闻声走来“磊磊好久不见啊!”“你再不来,我就忘了你了!”张云雷把脸埋到他脖颈处“怎么会呢?磊磊……我一会儿准备提婚了……”“啊?”张云雷顿了顿“那……挺好啊!好好对人家姑娘哦……”他的眼睛暗沉了下去“行了,不多说了,我准备去提婚了,祝好运吧!婚礼当天不要忘了来哦~”“嗯……!”张云雷恋恋不舍的望着杨九郎的背影
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拿好物品去找了张父张母提婚,让他很意外的是提婚的过程很顺利,而且并知道了张云雷也喜欢自己【这不就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嘛~】定下来了婚礼日子,他们的婚礼就是在后天,杨九郎走后,张云雷回到房间失声痛哭,他不相信自己暗恋多年的人,跟别人结婚,到了用晚膳点,不管她的丫鬟们怎么去劝他,就是不出房门


        张父张母好声好气的劝了许久,才肯吃一口,用完膳后,他独自一人来到他们小时候常玩的地方,秋天夜晚的风还是有点凉,他没有穿多少衣服,所以时不时有些发抖,忽然身上暖和了起来“穿那么少,是想感染风寒吗?!”他回头一看杨九郎就在他身后“这时候不陪你的意中人,陪我干嘛?”杨九郎笑了“怎么吃醋啦?”“切,我才不会学那些女人争风吃醋!”张云雷扭过头“好好好,我们磊磊不会这样子的~”“哼,我困了,回家睡觉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的张云雷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,他明明有心爱的女人,为什么还是用一种溺爱的眼神看着他“啊!!烦死了!”第二天,他去大街上走了走,看见杨九郎和一个女的有说有笑的走着,心里疼了一下“这应该是他说的那个姑娘吧……真好……”他多想旁边的那个女生是自己啊!他回复就把自己锁在屋子里,一锁就是一天


        婚礼当天,张云雷被丫鬟们叫醒,眼睛上被蒙上了不管张云雷怎么问,丫鬟们都说是杨公子的主意,无奈之下,他只好这样子去婚礼现场,要换们给他穿上婚服打扮好送上婚轿,一路上非常热闹,张云雷好像感受不到街上的热闹,心里只是默默的安慰自己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那里,张云雷被丫鬟们扶着下了轿子,杨九郎拉着张云雷走到皇上和皇后的面前,杨九郎亲手摘下了蒙在张云雷眼睛上的布,张云雷看着眼前的事物惊叹不已“我的……婚礼?”“夫人看看我布置的可好啊?”杨九郎歪着头问“姐~你怎么不早告诉我?”张云雷扭头看向自己的姐姐“可否满意?”张云雷早就热泪盈眶“满意!非常满意!”说完,吻住了旁边的杨九郎“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他们用完晚膳,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回到卧房,一脸笑容的说“磊磊,早上自己点的火,要自己灭哦~”“别……唔……啊!轻点!到底了!”“谁让你早上点火的?自己灭吧!”




1600多字哇,第一次写那么多🌚💦不喜勿喷哈🌚👊🏻【杠了,就是你不对】有些地方如果用词不当,可以指出来!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梦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