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叫我如妈也可以叫我如大,人称外号:冷圈收割机,本人因为学业问题,暂退许久,不定时更新

一辈子只有七年吗?[何尚]

★本文纯属虚构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★请勿上升正主!!!


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❀✿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熙华裂穴,有些头花们开始叛变[毕竟熙华的刀我吞不下去啊😭]有些头花不是嗑贤华就是嗑贤熙的

 

       一大清早,尚九熙睁开眼就拿起手机打开某绿色软件,开始搜索熙华文“熙熙……你起这么早啊?”“嗯,我这几天不是没场嘛~”“还看文呢?”何九华抢过手机“熙华文?嗯?”“不是……哥~我错了”尚九熙立马道歉,毕竟得罪了这位角儿,自己月要也不好受“嗯?等等,这怎么都是贤华贤熙的?”“害,大华你忘了?我们早就裂穴了,谁愿意吃刀子啊”“嗯嗯嗯,我家熙熙说的都对~”何九华边说边穿好衣服,准备做饭


   

微博


何九华

今天也是为自家角儿做饭的一天

配图


1.啊啊啊!麻麻我出息了!老何头发微博了!!

回复   这好像九c家的厨房

回复   楼上这么一说,还真的挺像的

回复   九c快来@尚九熙

回复   对对对!@尚九熙  快点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何建!!你死过来!”“唉,角儿骂归骂,别摘字啊!”“那你看看你的好事!”尚九熙把手机放在他脸前“好了啊,吃完饭再说”“哦”


微博

尚九熙

该吃早餐了哦~姑娘们也要按时吃早餐哦~

配图


1.我猜的没错!!熙华同居了!!

尚九熙回复    你们猜你们的,我要先吃饭咯~

回复     啊!麻麻9c回复我了!

回复     老何头快来!@何九华

何九华回复尚九熙    吃完饭再说!

尚九熙回复何九华    哥~

回复   啊啊啊!头花们,我们等到了!

回复    我们终于等到了!!!



可事实真的如此吗?[🌚💦]


“铃铃铃”

尚九熙关了闹钟,看了看天花板,又看了看旁边,旁边依旧是空荡荡的,他再次闭上眼音调略带哭腔“原来是梦啊……哥,九熙想你了”何九华走了,没有人在帮他拿水,也没有人晚上帮他盖被子,现在又回到一个人了,他穿好衣服准备做饭,在大门前又看到了那好久都没看到的身影“大华?”“九熙?你又没场,为什么不多睡会?”“想你了嘛~”他看到九熙眼睛红红的“我只不过是出趟差~不哭了哦~”“嗯!”


其实一辈子不止七年


熙华!头花们,等你们回来!
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梦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